close

連著兩個周二沒上花藝課,第一次是老師請假,第二次是我自己請假了(笑):老師教腕花和頭花,我趕到的時候已經下課了。

聽說中秋節會有比較大的花,滿心期待,但還是遲到,好在有跟上車尾。成果如下:

/tmp/php0i3u8f

/tmp/phpvrR8nV

/tmp/php61C3MA

/tmp/phpxEBO0A

/tmp/phpqqRyYV

今天的花材介紹:

/tmp/phpI3002g

老師的示範:

/tmp/phpKHM79B

下午四點半左右,噴噴來要餅乾,剩下一點全倒給她,顯然吃不過癮,再來要時沒存糧了,她就在窗前哀哀叫,

跟她說了好多話,請她忍耐一下,晚一點大宛會來給她,或是到雪芬、可潔那兒去吃,

她沒走,一直待在窗前,用那哀怨的眼神看我,

/tmp/phpfJU8oX

我只好上群組呼救,可潔跑出來給我餅乾,回來時以為她不在了,居然還在,

很高興地吃了兩回合,終於心滿意足地走了~~~

/tmp/phpHsbrHi

 

後記:在把貓糧還給可潔之前,留了少許。果然後來噴噴又來討食。回家時已經快半夜12點,還是先繞去超市買貓糧。

這個牌子似乎她還喜歡,第二天一連來了五次!

/tmp/phpYWCQn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