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二早上趕來寶藏巖上花藝課。老師說,原本要插聖誕紅,沒想到切花已經沒有賣了,倒是蘭花便宜,於是我們插蘭花─嘉德利亞蘭

/tmp/phpCBgR6O

插好之後急急拍了照,匆匆吃完便當,我就去趕火車了,才走出來,噴噴看見我,大叫,我只好跟她說,來不及了,我要趕火車,她臉臭臭地對我~

周三在雙溪高中一整天,直到晚上才回台北,

今天下午進村,首先做的事情就是整理植物、餵貓,

然後重新照了蘭花的照片,放在下面。。。

/tmp/phpXjOKXN

/tmp/phpBxIqL2

/tmp/phpdxgwDh

/tmp/phpfR6gHw

/tmp/phpHxxAUL

花材如下:

/tmp/phprQLrg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