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12-27工研院陶瓷技術工作坊

 

今年的最後一場研習課

昨天是入冬以來最冷一天,氣溫極低,大概只有15度左右,

早上還下著雨,我還是努力出門趕公車、換火車到鶯歌,

去上工研院陶瓷技術工作坊。

其實它的全名是:鶯歌產業風貌創新計畫所舉辦的「技術工作坊

眼看著快要遲到了,公車班次沒趕上,走路很遠,還下雨,

乾脆搭計程車,只是攔了兩輛都沒停,第三輛總算停下來載我了,

幸好是搭計程車,不然我恐怕還找不到地方,而且老師纔剛剛開始講課,沒有漏掉太多內容。

其實大部份都是我已經知道的內容,但有些部份他講得更詳細,我覺得依然有幫助。

起碼可以減少我的疑慮

同桌認識了新朋友,一位家住樹林做藍染的女士,

因為和朋友合夥,而朋友是做陶的,有個小窯場,所以也來聽,互相了解一下。

天很冷,每個人都穿得厚厚的,跟個大熊一樣,我的腳底也冷冰冰。

但人很多,很詫異居然還是有這麼多人對這種專業課程感興趣,

而且很多年紀不小的大叔大姊(我也是其中之一啦  )

/tmp/phpBftli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