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六去台北偶戲館去上陳治旭帶的剪紙工作坊,主題是思念,

但對我來說,更像是童年回憶。

我畫了一張草稿,是我母親生大弟的時候,請了一位保姆來照顧我和妹妹,

這位名叫阿秀的年輕阿姨(當時她大概也只有十幾歲),帶著五歲的我和三歲的妹妹,

用一根長竹竿去打桂圓。

這件童年往事在我腦海中印象很鮮明,其它的記憶我大都忘光了。

治旭說,我的童年記憶真快樂,不像他的很驚恐。

我覺得的人的選擇的關係,我只記快樂的事,不快樂的就忘掉了,哈!

 

/tmp/phpcnOZP0  

 

周日下午康家帶了好多多肉植物來給我,

因為周一要看牙醫,沒進村,所以還沒整理完。

 

也才一天不見,珊瑚菇又冒了出來,好像花椰菜,

黑木耳繼續慢條斯理地長著,

看它們不同的生長速度,好像各有個性,非常有意思。

 

/tmp/phprCHNjf

 

/tmp/phpKqkU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