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四,老媽說她一早起來就拉肚子4 次,去市場回來後又拉了1~2次。

我們都以為是平常就有的腸胃毛病。但她有微燒,大弟提醒我們要注意,會不會是新冠。

於是下著大雨,我跑去藥局找測溫劑,看網路蝦皮賣場以為幾百塊的額溫槍,結果要1680元,

我只好跑去郵局提錢再回去買,來回奔波,附近又正在修路,大雨中機器廢氣、油煙味濃,真的很不舒服。

還好老媽只是微燒,先密切監測就好。

下午進工作室,回家前買了快篩,但知道老媽很抗拒這些,先預備著。

第二天小弟說老媽退燒了,他發燒了,也不知道他是不是開玩笑。

我自己才打完第三劑一個月,覺得抗體應該還很強,也不以為意。所以周六喉嚨有點卡卡微咳時還以為是先前嗆到引起的,

但擔心其它兩人狀況,他們又都不肯測,我就想自己先測測看,因為沒做過,老實說要幫別人做的話,也有點不知如何下手,

就先拿自己當實驗品吧!半夜,按指示小心翼翼地測了,

/tmp/phpwCMbcH  

一條線,很安心,

但考慮到有感冒症狀,還是跟學生請了假,延一周上課。

周一跟梓萱通話,她說快篩會有偽陽性,小弟也說他覺得應該就是了,依然不肯測,我也不肯相信三劑打完居然還中,

於是周一晚再試一次,哈!超級明顯的那一條線又紅又粗,立刻就出現了。

/tmp/phpNRNNFp

也好,一切明確就心定了。

這幾日就都在家閉關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