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7/7,也是小暑的日子。

和瑤華約好了,親送3個一組的手作陶盤給她,紀念我們超過15年的珍貴友誼,

就像瑤華說的,我們一起走過的青春啊!

 

/tmp/phpRKqZAu

 

約在師大美術館見面,這是她近期專注的工作。

但我誤會了,走到美術系館,看到德群畫廊,以為就是美術館。

瑤華開完會下樓來帶我過街,原來新的美術館在對面校園的裡面。

 

目前的展覽是《百年傳承,世紀典範 ─ 師大百年校慶校友美術創作邀請展》

我和瑤華一樣,原本對大拜拜式的聯展一直不感興趣,

不過這一展透過時間軸的鋪陳,其實很能反映出一些時代脈絡。

由於每位藝術家只提供一件自認為適合展出的作品,

因此也頗能反映出藝術家長久以來的核心關切,

非常有意思。

展場動線規劃得很好,不會令我困擾。

有一件作品我特別喜歡,是琉璃創作,這也是唯一一件有拍照的作品!

放在最下面。

 

和瑤華一起坐下來聊,我們的話題很廣聊不完,

很久沒見面了,能夠這樣開懷暢聊很開心,

多年老友的情誼就是很不一樣啊!

直到午後悶雷一直不斷地轟隆轟隆響著,提醒我們快快各自返回工作

 

/tmp/phpEoFIb0

 

/tmp/php1vIcO3

 

/tmp/php7LGroc

 

/tmp/php1Vom7k

 

/tmp/php9eryZt

 

/tmp/phpFwZm2C

 

/tmp/phpz3VYcM

 

/tmp/phpHmRK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