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二(12/13)下午兩點去萬芳醫院,做甲狀腺超音波檢查,然後去抽血,驗嬰兒蛋白。

周三(12/14),也就是昨天,下午一點時和新加坡藝術家車昕蔚約在秋紅吃午餐,我們聊了兩個鐘頭,蠻開心的。

傍晚5:30,是大同高中高二的兩個男生代表同學來訪談,這是他們老師出的功課,要學習如何取得第一手資料。

我原以為是兩個小女生,哈哈!他們準備了十個問題,說是小組同學事先討論出來的,我覺得還不錯。

他們說,也有聯絡其它藝術家,但除了我無人回應,哈哈!

我現在很樂意協助有上進心的年輕人呢,只要是能力範圍所及,我一定幫忙。未來是他們的!

我希望自己能夠多少提供一些心得、經驗和資源,給這些可愛/優秀的年輕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