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樂市場買布、找人代車抱枕套、視障按摩

 

昨天周三(5/17),下午住在閣樓的荷蘭策展人Sasha Dees來工作室訪談,

送了她一罐藻鹽花和一張之前在台南大港社區帶居民做的植物孔版印染的作品集結海報。

 

今天去永樂市場買布,直接請人代車縫。

延宕了很久的這件事,決定把它想成一個藝術計劃來實行,

這樣比較有行動力,提高實踐可能。

白色細棉布花了780元,130元一碼(幅寬是150公分),買了6碼。

上樓找到代客車縫,其實樣式很簡單,人工超貴,

4個小的共400元,4個大的1000元,一共1400元就沒了。

但是沒辦法,自己車的話需要時間,我現在是很難有那個時間和心情,就只好讓別人賺了。

 

下樓找到視障按摩小站,也是漲價了。15分鐘200元。

按摩師傅出手很準,我痛得唉唉叫,還會痠跟麻。

他說我有一點中暑,痧筋都浮上來了。

然後好幾個部位疼痛不已,他說因我睡覺壓著手臂,手指會麻,

唉呀!太厲害了,你怎麼都知道呢?他說一按就知道,騙不了人的。

一開始他還問我多久沒按了?整個肩背緊繃繃,我說阿就疫情3年啊!

因為實在太痛了,我請他輕一些,他說他沒用什麼力啊,

但是我真的痛到冷汗直冒,眼淚都飆出來了,哈哈!

後來協助的那位阿姨說,我時間不夠,不然按全身會很好,

我笑說,太痛了,我需要時間慢慢適應。

按完確實有鬆開一些,再慢慢走回北門,搭捷運回寶藏巖。

今天就完成了這些事,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