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暑(7/23,周日)據說是一年當中陽氣最旺的一天,

但無論如何,接下來的八月還是會一直熱下去,愈來愈熱熱熱~

有了去年八月的身體不適經驗,趕在七月底前就先完成一些重要的事,

比如說,90分鐘的演講加上30分鐘的Q&A :-)

我開玩笑說,八月要放暑假了。

 

前天,722日周六下午,在基隆太平國小舉行《種蕨得嚼-新類型公共藝術栽植計畫》的<藝術家暨藝能科老師工作坊>,

第一場是雅筑分享,我是3-5 PM的第二場。因為不想太趕和倉促,幸好有提早出門搭火車,

基隆不遠,但下了車我還是在基隆站內的月台來來回回走了兩趟,

因為搞不清楚該從南站出還是該從北站出?而且兩個出口之間並無連通道。

後來回到南站,一出車站,熱得我立刻決定坐計程車上山,免得中暑。

工作坊地點在太平國小二樓會議室,不是青鳥書店內,但書店好多遊客啊!

雅筑的分享很豐富,不過我只聽到後半段。

我準備了六個案例,按著自己的脈絡講下來,時間倒也差不多剛剛好,

借用子涵在臉書粉絲頁的介紹:「藉由過往的創作經歷,引領大家用生態系的結構反思與關懷不同的動植物、環境等行動者。」

順利完成了這樁任務,開心!

 

/tmp/phpsljOyH

 

/tmp/phpSvCIAg

 

照片取自《種蕨得嚼-新類型公共藝術栽植計畫》臉書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