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和海如去看阿秋的畫展後,因為思容沒跟到,雯君也問還會再陪她去嗎?

於是1/29又去了一趟,也到左巴好室好事去吃晚餐。1/30則和牙醫約了將上周建模的牙套裝上去,終於前面門牙旁的洞補起來了。

 

第二次在左巴好室吃飯,因為有四個人,點了四人共享餐,

他們的燉飯超好吃,我和思容讚不絕口。

 

海如沒來,思容和她說另約時間拿年畫,於是2/3周六兩人臨時起意,問我要不要跟她們一起去彎潭,難得天氣晴朗的最後一天,我放棄原本要去的花市,和她們去走了和美山步道,拜訪了思容以前住過的房子,然後坐渡船回到新店溪右岸,從那裡分道揚鑣各自回家。

 

花市延至2/6去,思容本來說不能去了,當天又表示可以了。我們就循往年模式去逛花市。

今年花多,價格也較去年來得平價一些。今年我決定買蘭花,選了一盆蝴蝶蘭回去擺客廳,另外買了一棵桂花苗和兩個花盆,就放在小陽台上,希望它們都長得好!

/tmp/phpNRR6wy

 

/tmp/phpcQL4Ls

 

/tmp/phpL13z8m   

春節期間,除了除夕那天之外,基本上我每天都進村,工作進度沒有荒廢。年夜飯吃的是邱家兄弟的鱸魚好蝦水餃和龍膽石斑魚片豆腐湯。簡單美味。

 

2/132/14(初四和初五)整理了小陽台植物,又為孤挺花換盆,其它植物也依照現況進行調整,打掃之後清爽多了。

/tmp/phpRUPy1t

 

/tmp/phpRCV20H

 

/tmp/phpVqrS8V

 

/tmp/phpXoOAsa

 

謝謝思容照的旅途中休閒照,難得留下了這樣的紀錄:

/tmp/phpc9iiLl

 

/tmp/php2bCX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