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星期二,下午詩蓉來問陶藝工作坊合作可能性,然後又跟曼均聊。 

這一晚本來要啟動釉燒,因為聊到九點多,有點累了,就直接回家沒急著燒窯。

晚上在看網路小說,老媽三點半左右起來到客廳坐,我幫她按摩。

本來準備要睡也就沒睡,繼續看到天亮,八點正準備去睡,整個房子就搖起來了,怪嚇人的。進去房間看老媽,她雖醒了倒還安穩。

後來小弟進門接手照顧,我決定吃吃東西壓壓驚,然後去補眠,九點睡到12點,後來的餘震我就完全沒感覺了。

我房間的書架倒了一個,書全掉到地上,被小弟笑變成垃圾堆了。的確有4本掉入垃圾桶中,還好垃圾前陣子剛清過。

睡醒趕緊準備出門,進寶藏巖工作室查看。原本擔心的兩件學生作品都沒事,一切安好。

舒了一大口氣。幸好前一天因為和曼均聊得晚了,沒燒窯,不然真怕地震的時候正好燒到高溫釉熔,作品若倒了糊在一塊兒,就很慘了。所以我說曼君是我的福星哈哈!

/tmp/php3aFtnl

 

/tmp/php8hillh

 

/tmp/phprLA0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