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秋,也是我的生日,除了家人外,很低調不想讓人知道,

唯一例外是來上陶藝課的學生穩伊,

因我想有個小小慶祝儀式,讓今天有點不一樣,

又因為下大雨,不想走遠路去挑蛋糕,看著造型甜甜圈當替代品也還不錯就買了。

我們就相隔遠遠地吃甜甜圈配蜜香紅茶 :-)

照片是穩伊下課後回家弄的,寄來給我,借用一下。

/tmp/php8A2DuT  

穩伊說,忘了讓我許願,我說不用許願就已經過得很好了,OK的

在她來之前,工作室的地板上突然發現鍬形蟲翻背倒在漏水孔旁邊的磁磚地上,紗窗並未推開,怎麼進來的呢?真令人好奇:

/tmp/phpAJ5pmT

 

/tmp/phpNwCmwK

 幫助他翻身後也來一張 : 

/tmp/phpCXrBHC

 

/tmp/phpx5bOfw

 

/tmp/phpqqhy3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