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88日,星期二,是立秋,也是父親節,也是珮妤的生日。

 

昨天是我生日,早上忙洗廁所、整理回收。也因前一晚啟動釉燒,天氣又這麼熱,不想太早到工作室,回了一些手機的Line訊息,就中午了。

小弟進門,決定提早泡茶,幫我慶祝。我們烤了甜不辣當茶點,很好吃,因為是鹹的而且有油,配茶剛剛好。吃完晃出門,抵達公館捷運站時,想了想去逛NET,買了一件綠色上衣,$499元。然後又買了紅豆餅和蘿蔔絲餅,進全家吃了一杯檸檬愛玉。

進工作室已經下午5點了。牛問我在不在村內?然後她和恰皮、阿皮、又嘉帶著小來到小客廳,端著要還我的盤子,盤子上有一顆肉桂捲,上面還點著一根銀色小蠟燭。她們一起唱了生日快樂歌,又聊了聊天才離開。

 

/tmp/phpj0nhVu

 

她們走後我想起忘了一起拍照,自己加工重新點了蠟燭,拍照放上臉書,沒想到一堆朋友看到了紛紛來祝賀,讓我一直手不停地回訊息,向來在臉書上低調隱晦的生日也因此曝光了。

 

整個發展其實是因為慢生活節而起。珮妤和我一起合作今年慢生活節提案。開完會後我們討論各自的想法,發現某些喜好還蠻相近的,於是她問我生日,然後說她是隔天,八月八日父親節。我們都是獅子座,但作風都很低調。前兩年生日剛好都是周日,我會買小點心和周日學生分享。家人除外,知道我生日的人只有她。今年則晚了一天,但可以提早慶祝。於是我請珮妤調課至周日,我們三人一起慶祝。穩伊熟練地為我們唱生日快樂歌,切蛋糕。蛋糕是珮妤帶來的,抹茶芒果口味,很好吃。留下一份珮妤送去給秋紅,於是有了第二天(也就是昨天)的繼續發展,哈哈!

 

/tmp/phpS26NB0

 

/tmp/php57qVys

 

/tmp/phpaHExFU

 

/tmp/phprVHmS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