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嫁到德國的佑如四月底回台待產,

這是她第二胎,

趁她們一家月底飛回德國前,我去水里探望她們,

佑如幫我訂了民宿,是「五山三水」,很幽靜,很棒的環境,

我住了兩天(8/16周二 & 8/17周三),有深深的休息。

 

第一天抵達時,她們開車來接我,帶我到車埕,

晚上在佑如媽媽家吃飯。

第二天去參觀蛇窯,還見到佑如的國中同學長佳和她小一的兒子,

感覺很成熟的小孩,有點小大人的味道。

之後我們去日月潭,但下了大雨。

雨中的日月潭風景倒也蠻有味道。

 

第三天(8/18周四)早上離開前,她們又帶我看集集的武昌宮,在九二一大地震時倒塌,

後來重建新廟,舊廟就留在原地,成為一個強震所造成毀壞的鮮明證據。

之後我快閃布袋,和彩綢見面,直到晚上搭8:32的高鐵回台北。

 

以下是照片:

 

民宿和周圍環境

 

/tmp/phpzQEo8i

 

/tmp/phpwn8dgg

 

/tmp/phpwL2V3d

 

/tmp/php0a3spc

 

/tmp/phpqwvvvb

 

/tmp/phpepyOpb

 

/tmp/phpGQWRac

 

/tmp/phpM1de9c

 

/tmp/phpYfJDxe

 

/tmp/phpKtjysg

 

/tmp/php4QQmwi

 

/tmp/phpes0RNk

 

日月潭(向山)

 

/tmp/php0CwaHY

 

/tmp/phpmwAB90

 

/tmp/phpgdTcO3

 

/tmp/phpcNJDx6

 

/tmp/php69f8m9

 

/tmp/phpuUg2pc

 

/tmp/phpKq29yf

 

/tmp/phpyGaJLi

 

 

第三天,早餐桌前的風景

 

/tmp/phpkRVSgD

 

震毀的集集武昌宮

 

/tmp/phpi2JFNk

 

/tmp/phpL9XAjs

 

/tmp/phpw6BIXz

 

/tmp/php9MZMLH

 

/tmp/phpY1HhMP

 

/tmp/php1jQNXX

 

/tmp/phpypuMn6

 

/tmp/php3jTc5e

 

/tmp/phpOY1Juo

 

/tmp/phpPxVhwy

 

新廟

 

/tmp/phplN9z9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