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3(周二)處暑這一天,決定去萬芳醫院做健檢,剛好是處暑,碰到最高溫,白天氣溫達到37~38

前一天問了梓萱細節,必須禁食禁水6~8小時。

自從拔牙後身體不舒服了一陣子,

想說還是來了解一下自己的健康狀況好了。

何況健保有給付,只是我從來沒用過。

 

因為只有下午有,早上的進食變得很為難,必須倒推回去,

至少要在7點就吃早餐,

但我還是睡到八點才起床,只好在8:30時,忍不住偷喝了一口水。

心想,天氣這麼熱,不喝水不吃東西怎麼受得了哇?

有點想打退堂鼓,但又覺得撐撐看,撐過就了掉一樁心事

果然不躁不動,可以細細體會身體的知覺,

雖然還是有餓和不舒服的感覺,倒也不是不能忍。

 

前往醫院的過程真不順,巷口在修路,公車沒趕上,得耐著性子等下一班

從公館捷運站出來換搭公車時,候車亭處也有工程,連站牌都不見了。

幸好對面大樓的陰影可以擋太陽,不然真的要熱斃了~

 

總算抵達醫院一路問到健檢中心,居然也就順了。

量身高體重時,竟然矮了將近4公分,我不敢相信,

工作人員說不然妳再量一次,結果還是一樣。

看來我自認標準的體重其實還是超重了,要再減重。

 

很多檢查對我來說都是新體驗,完全沒概念。

像個劉姥姥進大觀園似的,一關一關過。

還不錯,血壓脈搏正常,我原以為會低血壓的,但似乎沒有。

健保給付沒有肺部X光檢查,我想既然都來一趟了,就自費去照一張,

檢查報告要等7個工作天之後才會出來。

 

結束後,趕快去7-11買盒鮮奶喝,等梓萱來,

我們要去吃吃喝喝。

她開車載我到南港中信大樓,

我們在莫凡彼選了個靠窗位置坐,吃了紅藜鮭魚胡麻醬沙拉

她點了一壺伯爵茶。我們開始聊,

提到921大地震之前,我們去九九峰山腳下看展覽的往事,我居然忘得一乾二淨。

不過既然提起,就想到當時對吳瑪在地下坑洞內佈置的祕密花園欣賞不已。

聊到後來,她提議再吃晚餐。

於是我建議了瑪格麗特披薩,她又點了螺肉,都很好吃!

很讚的食物。

直到9:20,服務生來催,要打烊了,才心滿意足地離開。

 

值得一記的一天,而且對自己的形象記憶也需要改變了,

感覺人生又在重整中~ 進入不一樣的新階段。

 

David Haley說,we have to live different. 是的,一點兒也沒錯,

我大概也需從頭到腳重新整頓一番了,哈哈!

 

(8/25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