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周:植牙、陶博館燻燒講座、看穿刺及抽血報告

 

這一周好充實啊,感覺自己沒做什麼大事,

倒是讓別人幫我做事,自己成了個現成的接受者。

 

周一植牙,周三去陶博館聽劉鎮洲教授講燻燒技術。

然後三樓展覽《黑華白光》的策展人林青梅也先說明策展理念之後,帶大家導覽。

很認真的一位策展人,聽過她解說後,對展覽更有感。

 

/tmp/phpZdLUHf

 

/tmp/phpiOFXrq

 

/tmp/phpcQqKhB

 

/tmp/phpQjWAcM

 

/tmp/phpq7t5gX

 

/tmp/phpWPbXH8

 

/tmp/phpzekUdk

 

/tmp/phpcc3zSv

 

/tmp/phpPnK8IH

 

昨天去萬芳看檢查報告。預約門診是52號,我3點左右從村裡出發,3點半到,才看到23號,

然後就一直等到我時,已經六點了。

下午診是一點半到五點,很多其它科別的護士醫生紛紛下班了。

我想醫生一定累壞了,每個病人都看蠻久的~

我進去的時候,喊了一聲主任好,感覺他的眼睛已經疲累不壞,眉頭深鎖,看著桌上兩台電腦螢幕,

我安慰自己不一定是壞消息,只是主任看診這麼多病人累壞了。

果然他說,左邊較大一顆是良性,右邊較小那顆因較深,抽取細胞量不夠,不能斷定,但研判良性居多。

我心中剎時感謝菩薩神明保佑,放下一塊大石頭。

但他還是建議儘早開刀拿掉左邊的那顆,而且抽血檢查還是有偏甲亢。

我這次沒多問,靜靜聽他說,幾度以為他很快結束我的看診,沒想到他又苦口婆心地叮囑,跟上次經驗反差好大呀!

最後還問我知不知道要去看那一科。我老實說不知道,他就推薦了一位外科醫師的資訊給我備用。

最後我是用滿心感謝的心情說出「謝謝醫生」跨出診間。

謝謝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